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

歐洲之旅~第八天(3月7日)part II

 


Outlet位於佛羅倫斯與羅馬之間。

原本對此處期望很高,以為地方大和款式多,點知到達後,真有點失望。





各團友第一時間到Gucci店內選購物品。


在購物途中,自己都心大心細,不知買什麼?


大約在店內逗留1個半小時左右,老公醉醒回來了,詢問他的意見後,


終於選擇買一個手袋。



      

(245歐羅,未計退稅和匯率) 


還有點時間,便到美食廣場飲咖啡和食pizza(約6歐羅左右)





跟著又是乘長途車到今次旅行最後一個意大利首都~羅馬。


當日入住羅馬的酒店~Best Western Hotel。


上房間後,發覺它提供的枕頭較高,對我的頸傷有幫助;


放下行李後,便到酒店餐廳進食晚餐。





待應們拿出一大盆食物,逐一將長通粉、豬肉、薯仔和甜品放在我們的碟上,


份量少之又少,不能添食。


(又有食大鑊飯的感覺了)歐遊的最後晚餐令人失望。





飯後即回房收拾行李,老公和我要將這數天所買的手信和飾物,

全部放入行李箱裡,有點頭痛。又怕超重,又怕打破杯子,真的不知如何是好。







 
 

  
  
大家可以入嚟Facebook讚下我新開嘅Fans專頁呀! 
 
 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如果大家覺得我煮嘅餸菜啱哂口味嘅話,不妨留個言,鼓勵下我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