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

歐洲之旅~第七天(3月6日)

 


今早是最遲起床的一天,大約6時半左右。(還被老公讚賞有進步呢!)

不幸事件3~條頸唔郁得!

當起床的一剎那,我的頸不能轉動,簡直似一個機械人,


很辛苦才能夠下床。心想是不是酒店的枕頭太過扁平的關係呢?


但老公即刻阻止我轉動頸椎的部份,


說是昨天暈倒後撞到頭的後遺症,只有一個方法才能醫好這個病,


就是勿理自療~唔好理個病就自然好。吓!咁都得。


很努力的梳洗完畢,便到酒店進食我們的早餐。


頸痛到連食早餐都沒有胃口,拍照時也強顏歡笑。



早餐後,我們又要到另一個景點~比薩斜塔。

在漫長的車程裡,令頸的痛楚沒有減輕,還不斷的加劇;


當坐椅拉後,自己不能坐起來,需要雙手支撐下勉強才能坐直身子。


惟有將椅子拉直,但坐久了背脊又酸痛起來,真是生不如死。(有點誇張)

好彩,長途車每兩個半小時有25分鐘的休息時間,我可以下車鬆一鬆。




在這個休息站裡,我們發覺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意大行粉,


全部特價每包2歐羅。團友們看到非常瘋狂,


差不多每人掃了4-6包左右,大家都滿載而歸。


   
辣味長通粉、 墨汁意粉



巨型螺絲粉 、巨型蜆殼粉

在山谷小村裡的酒店進食我們的午餐。

 
終於食到意大利pizza啦!



很酸的意粉


   
炸雞及薯條

當日天氣非常晴朗,陽光普照,不過仍很大風,


需要穿著較厚的外套。到達比薩斜塔後,


我們兩人都拍攝了一些趣怪的比薩相片。



跟著我們便到比薩附近的攤檔買紀念品。


在比薩斜塔前方有數個攤位的小販是可以講價。


我買了一隻杯,外面攤檔標價3-4歐羅,講價後2.5歐羅;


木偶公仔原價2歐羅1個,現在則3歐羅2個;


比薩斜塔1歐羅一個;水晶擺設5歐羅6個。



忍不住買了一個意大利雪糕,與老公一起品嚐,又香又滑(肥死)。


吃過雪糕後,不知是否心理作用,頸的痛楚舒緩了,


在等待團友集合其間,老公又替我鬆鬆膊。唔該老公。


晚餐在比薩附近的中餐廳進食。這餐是到歐洲最差的一餐,



我還咬到一條魚骨呢!(真禍不單行)

回到佛羅倫斯的酒店後,又看到扁平的枕頭(慘慘慘);



而意大利的廁所很特別啊!有兩個,其中一個猜猜用來做什麼?


洗澡後,老公煮了兩個杯麵。很美味的海鮮杯麵啊!


我狼吞虎嚥地吃下杯麵,真想再吃多一個,不過最後還是上床睡覺了。






 
 
 

  
 
  
大家可以入嚟Facebook讚下我新開嘅Fans專頁呀! 
 
 


 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如果大家覺得我煮嘅餸菜啱哂口味嘅話,不妨留個言,鼓勵下我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