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

歐洲之旅~第五天(3月4日)

 

今早起床約6時左右,已經不敢開燈吵醒老公。

酒店的早餐太過簡單,只有鬆餅、牛角包和火腿等,


對吃慣豐富早餐的我,真有點不習慣。


早餐後,又是搭長途車的時間,經過5小時的車程,終於到達瑞士琉森。
導遊帶領我們參觀當地有名的獅子紀念碑,


可惜獅子碑下進行維修,對喜歡拍照的我真是有點掃興。


午餐方面,我們到公園附近快餐店自費購買了兩款特價套餐。


經導遊逐一介紹後,選擇牛排配雜菜飯和雞排雜菜通粉。(大約30瑞士法郎左右)


在快餐店旁邊,有一間超級市場,名叫COOP


它在瑞士裡有很多分店,如香港百佳或惠康一樣,


裡面貨品的價錢較景點區裡的商店便宜很多,尤其是朱古力,


我和老公購買了很多不同種類的朱古力作為手信,真是大出血了。
我們所住的酒店在硫森湖附近,酒店大堂佈置很有特色,但房間面積仍舊較細小。
P.S.老公在酒店櫃裡發現了一本英文佛經,他好奇的拿出來看,


還想帶回香港呢!我即刻阻止他並放回原處。


(跟著不幸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了,詳細情況,容後再講。)


擺放自己的行李後,跟著導遊帶領我們參觀勞力士專門店和到琉森湖旁觀光和拍照。


有很多天鵝和鴛鴦在湖裡暢泳,令人感到非常優閒。


酒店附近有一個市集,然而它售買的物品還貴過店舖呢!

在酒店餐廳進食我們的晚餐,但款式太少,


於是我們決定晚上吃帶來的杯麵。


可惜,當我將水壺插頭插進酒店的電制時,


突然房裡的燈全熄滅了,有點害怕,即刻叫導遊前來幫助;


9秒9 後,導遊即到並教我們開總制,再轉其他插頭的位置,


又熄燈,我們不敢再試,唯有早點睡覺了。


(不幸事件1~無杯麵吃,整晚肚子不停地轉動和發出聲響。)

 
 
 

  
 
  
大家可以入嚟Facebook讚下我新開嘅Fans專頁呀! 
 
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如果大家覺得我煮嘅餸菜啱哂口味嘅話,不妨留個言,鼓勵下我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