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

歐洲之旅~第八天(3月7日) part I

 


早上6時睡醒後,感到頸的痛楚舒緩了,但仍需要慢動作起床。


今早7時到達酒店餐廳吃早餐時,竟然還未有早餐供應,


只有一桌子放有獨立包裝的麵包,樣子非常不吸引。


當侍應拿出一碟火腿、芝士和一碟炒蛋放在枱上時,


不禁有點鄂然,難道早餐都要配給?





在吃早餐期間,男女侍應只顧交談,又不懂禮貌;


要他們加添食物時,他馬虎的加了數塊火腿。


劉德華話~這種服務態度是唔夠的。



在佛羅倫斯第一個景點是米高安哲奴廣場~欣賞大衛像。


居高臨下,看到佛羅倫斯古城的面貌,古雅莊嚴、如詩如畫。






很有趣的短褲,不知道是否真的有人買了回家穿著呢?



遊完米高安哲奴廣場後,我們往古城進發。


進入古城後,內裡街道縱橫有緻,遍佈不同國家的遊客,


每人都懷著興奮的心情,穿梭街道,真是一個和平世界的縮影。






原來古城裡廁所很難找的,導遊曾說城裡有麥當奴,


但詢問數位當地的人,都未能說出正確的位置,最後唯有找一所酒店解決。


巧合地在酒店廁所內遇到2位團友,不遠處又遇到另一對,


於是大家到附近的pizza店進食我們的自費午餐。



它的名字~Little David(哈哈!這是老公的名字)


內裡環境佈置典雅,更設有地牢。我們都渴望享受一頓美味的意大利餐。






經商討後,點了1瓶紅酒、汽水和以下的食物:(40﹒1歐羅)




           

(肉醬意粉)  



          

(煙肉雞蛋意粉)



         

(煙肉pizza)



          

(雜錦pizza)





這頓午餐美味無比,pizza和意粉正合本人的口味,


價錢相宜,認真超值。



我與老公一起走回廣場時,發覺他常常傾向著我的方向,


有時還迫我到牆邊呢!問明原因後,原來他剛才喝了很多紅酒,


有點醉意。(又話千杯不醉)


之後,我們繼續遊覽古城。在廣場旁邊,有著不同的石像聳立在路旁;


忽然我看到它郁動了,原本這是一些街頭賣藝者,


將自己打扮成一個石像,站在街上,與遊人拍照來賺取金錢。






遊覽完古城,我們出發到團友期望已久的地方~outlet。(代續)







 
 
 
  
 
  
大家可以入嚟Facebook讚下我新開嘅Fans專頁呀!  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如果大家覺得我煮嘅餸菜啱哂口味嘅話,不妨留個言,鼓勵下我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