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在冰箱一角的美食

今晚,在電腦前欣賞別人去台灣旅遊的blog時,突然想起媽媽在N月前曾在美食博覽裡,買了一盒香腸給我,於是便在冰箱的角落,找回那盒已經結冰的香腸,看看盒上的名稱是黑橋牌原味香腸。(好彩未過期,不過如果過期都會照食。)
嘩!失敬!失敬!原來它是台灣的特產。校長舊年曾遊台灣,買了不同味道的香腸給我們嚐嚐,就是這個品牌,同事們都讚不絕口呢!
把香腸放在平底鑊裡慢火煎香,再砌成細粒後,便將香腸放在枱面上(拍照),大小魔怪們極速放下電腦遊戲,豺狼般圍在枱邊,不消3分鐘,他們便將碟上的香腸消滅了,還好留下5小粒給老公嚐嚐。4月尾我會到台灣一趟,到時一定買不同味道的香腸回來的。


 
 
 
 
  
大家可以入嚟Facebook讚下我新開嘅Fans專頁呀!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如果大家覺得我煮嘅餸菜啱哂口味嘅話,不妨留個言,鼓勵下我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