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

姨甥的慶生會!

 
我總覺得姨甥好像蠟筆小生,
一個已經11歲的小男孩,
每每在不適當的時候,做不適當的事情;
天生愛玩耍,讀書就麻麻;
他喜歡與別人分享他的事,
不論是認識或不認識的人,
所以一定不能與他說秘密啊!
P.S.尤其是家事呀!

他又多古靈精怪的思想,
令他的父母啼笑皆非呢!
不過每次見到他,
他都會帶給我們無限的歡笑!
10月2日是他正日的生日,
在此祝他生日快樂!聽聽話話!勤勤力力讀書!
 

咖哩薯仔排骨

蠔油煮齋
    
   

焗蜜糖雞翼 
 


叉燒炒蛋角

瑞士汁丸丸腸仔
 


蠔油菜芯

熟三文魚

蒜頭豆豉炒花甲

忌廉雞湯
 

生日蛋糕

我的可愛姨甥智諾
 

 
 
 
大家可以入嚟Facebook讚下我新開嘅Fans專頁呀!

 
 

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如果大家覺得我煮嘅餸菜啱哂口味嘅話,不妨留個言,鼓勵下我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