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黑椒雞翼!

 
聖誕節將近,
 
我又要開始協助籌備幼稚園聖誕慶祝會事宜,
 
佈置課室、預備慶祝會食物、編排坐位和遊戲等;
 
更要訂新學年的書、安排新生入學、協助幼稚園開設下午班的事宜,
 
真係忙忙忙;
 
不過最忙是聖誕假期裡,
 
我們老師要寫學生的上學期評估報告,
 
包括文字和相片報告,
 
1月4日交。
 
我諗一個原本開心愉快的假期,
 
忙忙忙、趕趕趕、寫寫寫的情景下渡過了。
     


黑椒雞翼
 
 

材料: 雞翼、三色椒每樣半個切絲、蒜蓉和乾蔥蓉
 
醃料: 豉油、糖、粟粉、麻油、黑椒粒和酒
 
醬汁: 蠔油、老抽、糖和水做法: 醃料醃雞翼半小時;
 
煎熟雞翼盛起備用;爆香蒜蓉和乾蔥蓉加醬汁炒三色椒,
 
煮滾後加雞翼炆至汁濃便成。
 
 
     
 



蠔油冬菇肉絲豆腐

     
 


雞油炒菜芯
 
 
 
 
  
大家可以入嚟Facebook讚下我新開嘅Fans專頁呀!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如果大家覺得我煮嘅餸菜啱哂口味嘅話,不妨留個言,鼓勵下我啦!